2006/01/24

Jie_距離


熱心、認真、細心,這是對你的感覺。

接受過你不少的幫忙,無論是在我的學業或是生活上,
也許是因為如此,你的角色除了「朋友」之外,也是「老師」,
並沒有刻意把你定位成這兩種角色,只不過,感覺就是這樣。

一直以來,與你的相處都很自然,沒有刻意過什麼,
但,卻有種霧濛濛的距離感,說不上來的。

你的某些想法,我很認同,
也會希望像你這樣想法的男人能多些,兩性是公平的,不是嗎?

從你那裡,學到了很多,雖然我一直都覺得自己不夠聰明,
不過,相信我會慢慢變得聰明的,
交朋友是一個學習的過程,無論是你或是其它朋友。

願距離感慢慢消失,自然而然的感覺,才會是最輕鬆的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