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1/29

未知數


結束了今天,卻不知道該如何面對明天。

看著十隻手指甲,想起被笑說這是小朋友指甲,
因為我總是隨便剪剪,沒想過要修得多美,齊了也就好,
笑我的人,卻也總會幫我修個漂亮弧度。

別後,還會不會相聚,沒有人知道,
說著順其自然的我,不敢多想,也不能多想,
雖說受傷了總會好起來,但再看見疤痕卻很難忘記為了什麼受傷。

努力擠出笑臉,傳達祝福的聲音卻哽噎了,
兩行淚水不爭氣的流了下來,
我想,只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不捨。

被小毛球刺傷的手,鬆開了,不敢再緊握住,
只能遠遠的看著帶刺的小毛球,漸漸消失在我的視線中,
說好的約定,我會記在心上,
我也相信,有緣必能再相聚,無緣對面手難牽...


充滿著未知數的明天,會如何....?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