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/08/31

Hayes_多謝你的抬舉


你對我的某些看法總讓我感到意外。

你說:「妳一定是桃花滿滿開,很搶手。」

可是實際上完全不是這麼回事,
我覺得自己沒什麼桃花運,異性緣也不怎麼樣,
否則我就不會在朋友間的聊天中開自己玩笑:「怎麼我都沒桃花?」

你又說:「說不定是妳根本沒發現。」

雖然我知道金牛座是個很遲頓的星座,
但牛也並沒有遲頓到完全都感覺不出來,有時只是在觀察,
別低估了女生的第六感,很準的。

你再說:「我以為妳是懂男生的。」

我隨口聊了一些關於男生的問題,
你感到訝異,怎麼我會不懂,我應該是懂的才對,
說到這,總能夠證實我對男生的瞭解並不多。

這些年來雖然談過戀愛,但我也不避諱的說,
要能瞭解另一個人的想法與舉動,並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,
尤其我並不是個聰明人...╮(╯_╰)╭

所以囉~我只能很感謝你這麼抬舉我,
至少這樣的抬舉對我來說應該也算是種稱讚吧....XD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