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5/02

溫暖的感動


今年的生日,很特別,有好多人陪我過。

原以為『誤上賊船』的4月22日已經提前過完生日,
沒想到今天,我又被嚇到一次......

幾個同學,寫了卡片還準備小禮物和一張「機密」的光碟片給我,
當下,只有被驚嚇到的感覺,而且,心裡感動到無法言喻。

看著大家寫給我的卡片,內心是激動的,
對我而言,生日本來就是很低調的,除了辦公室的同事們互相慶生寫卡片外,
再來,就只有心裡默默的祝自己生日快樂,畢竟家人也是不大過生日的,
這麼多年來也很習慣了,沒想到今年,會有這麼大的變化。

被大家的祝福包圍著,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...很幸福...
尤其是在回家後看了那張『機密光碟』,差點就要飆眼淚了,
光碟內容是同學們的生日祝賀以及一些給我的內心話,
當然,也有4月22日那天形象全毀的超詳細記錄,
收到這麼珍貴的禮物,我想,我一輩子都會好好收藏著。

只是,有一點讓我很不好意思,我知道大家都是半工半讀的身份,
可你們還是破費準備禮物,這真的讓我覺得對妳們很過意不去,
因為我明白賺錢真的很辛苦,這份心意,我會記在心裡。

再多言語,也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感謝,
黑喵、小兔、純美、依萍、大雄、捏麵包、小不點、秋玲、班代、阿華、小倩,
謝謝你們陪我度過這個特別的生日。 m(_ _)m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