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23

大推!景新必勝客


服務態度,真的很重要。

前些日子忙著大整頓,常常晚餐就很隨便打發掉,
星期五的晚上,良牙下了班後就來幫我一起整理,
正當我們不知道該吃什麼時候,想起了皮夾裡有張必勝客的優惠券,
就決定晚餐吃個pizza吧~

當晚下著雨,為了節省時間就先撥電話訂餐,
我們各自騎著機車,車上還載著剛買的一些東西,
到家樓下,讓良牙在騎樓先停車避雨,我則是直接去領pizza。

回家後準備開始吃晚餐的時候,咦~怎麼覺得好像少了什麼?

拿起發票,確認剛才訂了一個獨享pizza套餐(pizza、烤雞、可樂),
以及憑優惠券加10元可再買一個限定口味的獨享pizza,
這時候發現店員少給我可樂,馬上撥電話去店內告知這個情況。

其實在我衝進店內領pizza的時候,一來是店外沒停車格,我只好隨便停,
再來是車上有載東西,身上還穿雨衣,整個狼狽的只想趕快拿餐離開,
所以當下店員忘了給我飲料,我自己也疏忽了。

電話聯繫過程中,對方的態度都很好,
跟我確認了訂餐的電話號碼及訂餐內容,也有向我道歉,
並說待會將可樂補送過來,外送員出發的時候會再通知我,請我稍待一些時間。

大概不到10分鐘左右,我接到必勝客的電話,
對方告知外送員約5~10分鐘就會到,請我幾分鐘後可以先到樓下。

下樓不到5分鐘,外送員到了,看到我的第一句話就是先跟我致歉,
我知道不是他的問題,所以也沒有很在意,反而是辛苦他多跑了這一趟。

接著,他從包包裡拿出剛才漏掉的可樂給我,才跟他說完謝謝準備轉身上樓時,
他突然叫住我,又拿出一罐可樂,說很抱歉疏忽了,所以再送我一罐~( ̄口 ̄)!!
當場我有驚訝到,因為沒有想到會有這樣的「發展」~XD

拿著兩罐可樂的我,只能再跟他說一次謝謝,
而在他跨上機車要離開之前,他還不忘對我說:「祝您用餐愉快~」

上了樓跟良牙說這個情況,我們兩個人一致認為這真的是奇檬子的問題,
即便必勝客今天沒有再多送一罐可樂,以後我還是很願意再去消費,
尤其對於都做過服務業的我們來說,服務態度真的很重要。


景新店必勝客,大推薦~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