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2/07

有一種遺憾


常常想起令人遺憾的事。

某一天,原本跟你還不錯的人突然變得冷淡,
你完全不知道原因出在哪裡,試著跟對方溝通也得不到答案,
只知道對方視你為陌生人,接著msn、facebook好友被刪除、甚至封鎖,
這種感覺,真的好難過好難過。

要判人死刑,也得讓人知道為什麼,
但很遺憾的是,我被判了死刑還沒辦法知道原因,
如果今天對方不是我看得很重要的人,我也不會這麼難過,
可偏偏這個人就是。

從一開始難過,後來有點生氣,接著是遺憾,
這段日子我只能儘量不去想,省得心裡一直難過。

到現在,也隔了好一段時間,
無論當時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對方做這樣的行為舉動,
我想,對方應該也和我有相同的感覺,
如果不是因為把一個人看得很重要,又怎麼會難過、生氣,
越是在意的人,往往情緒越容易放大。

雖然心裡真的一直覺得很遺憾,但我也無力改變什麼,
兩個人如果沒辦法溝通,再多的誤會、不滿只會一直存在著。


只希望對方過得好,我能做的,就是這樣。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