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7

玻璃罐


心中,有一個玻璃罐。

這個罐子,裝的是對感情的態度,
快樂時,我會把一顆糖果放進罐子裡,
難過時,我會從罐子裡拿出一顆糖果。

我的玻璃罐,維持了好一段時間的空白,
緊緊旋上的蓋子,代表著我對感情的失望以及敬而遠之。

直到現在,我還是沒有勇氣完全的相信,
玻璃罐一旦再開始放入新的糖果,我其實是會感到不安的,
於是,我變得很小心、很小心、很小心,
小心翼翼的決定是不是要打開已經被旋得很緊的蓋子。

目前的我,即使再遇上了誰,
自己也說不出個準,到底什麼時候能再度打開我的玻璃罐,
只能說一切會取決於我心裡的傷口復原速度的快慢,
當然,還有那個「誰」是否值得我開始放糖果。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