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1/04

欣倫_貼心


從認識妳開始,一直都覺得妳是個很貼心的女孩子。

在工作上,從妳那裡得到許多的鼓勵與支持,
妳對我的照顧也常常讓我覺得好窩心,
這些日子以來,陸陸續續收到妳寫給我的小紙條,
而這些紙條,我也都保存著。

轉眼間半年就這樣過去了,
共事的這些日子其實是過得很開心的,
雖然除了工作之外的交談並不多,但相處的時候總是開心著。

去年底,妳送給我的小禮物讓我又驚又喜,
曾經也一度捨不得拿出來使用,
不過後來想想,東西一直收著就失去了它的意義,
妳的心意,我會好好珍惜著。

謝謝貼心的妳,總是對我這麼的好~ ╰( ̄▽ ̄)╭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