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10/15

難忘情傷的牛


無意間看到這個分析,真覺得心有戚戚焉,
有時候並不是不了解自己,只是不想去面對罷了。

------
當戀人離開金牛時,
帶走的不僅是你的愛,還有多年的記憶和未來的計劃。
生根在你內心的固執,怎會讓你輕易改變曾經和對方的習慣,
重新擬訂並適應沒有那人存在的人生?

可是若不改變,代價就會是伴著那些記憶和習慣無數次地重複揭開舊傷。

情傷療法:固執是金牛最大的致命傷。
明明不合適,也知道走到盡頭了,卻無論如何都不肯放手。
放下執著的信念,未來的路,其實無限寬廣。
------


想起和對方分開的種種,那一段失魂落迫的日子,
難過與痛苦不說,心裡被掏空的感覺才最是讓人無助的,
感覺就像失去了一切,所有對未來的期望也全部被迫結束。

總是想忘卻忘不掉,醒著難過,睡著連夢裡也難過,
半夜若是睡不著,在這種安靜的時刻想起來就會沒用的大哭,
就如同分析中所提到的,金牛座很固執,
固執到每一次想起失戀的痛都是再折磨自己一次。

我想我真的是個傻瓜,老是讓自己一痛再痛,
然後會告訴自己「痛到沒感覺之後,就可以真正的放下了」。

對於現在的我來說,已經不太願意再去相信感情這回事,
也許是害怕、也許是傷得太痛、也許是失去了對愛的信心,
有時甚至覺得以後就這樣一個人好了,至少不傷人也不傷己,
愛得越認真,相對失戀後就越痛,這條路真的好難走。

套一句老妹說的:「妳這人就是愛逞強!」
或許吧!如果我不逞強的話,我可能會每天哭到眼睛腫到變成金魚,
與其這樣,不如把自己的軟弱給隱藏起來,逞強久了就可以假裝那是堅強。


牛雖固執了些,但總會有想通的時候,
只是那個時機稍慢了一點而已.....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