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/09/07

房間裡的煙火秀


昨晚洗完澡,開著電腦邊看網頁邊吹頭髮,
大概吹不到十分鐘,突然吹風機傳出某種東西「熄掉」的聲音。

當時雖然還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,
但我的手卻反射性的把吹風機往地上丟!(大驚)

就在吹風機還沒落到地上時,有個小紅點從出風口另一邊彈了出來,
媽媽咪呀!那根本就是一個拋物線的從我眼前飛過去,
剉到我趕快往後退,然後小紅點就不知道飛哪去了。

這時心裡其實還滿怕的,擔心會不會突然爆炸或再有花火什麼的,
小心翼翼的拿起被我丟在地上的吹風機,按了按開關,沒有任何反應,
看起來好像安全了,不過我想它應該已經壽終正寢了吧~

吹頭髮吹到一半突然發生這種事,講真的有嚇到,
畢竟是拿在手上的東西,要是真的爆炸那就很精采了,
驚嚇之餘,我這條大米蟲又得再花錢買新的吹風機啦......冏rz


雖然很久沒看到煙火,但我並不想看到吹風機的表演,
特別是這種在房間裡就可以身歷其境的「煙火秀」! ╮(﹀_﹀")╭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