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/09/13

保單借款


沒想到竟會考慮走這一步.....
有點難以想像,經濟狀況會差到這種地步。

今天去了趟郵局,主要是詢問保單借款的問題,
以我的保單利率來看,大概是4.25%左右,雖然與銀行相比還算便宜,
可是以我目前保單最多少借不了三萬,再加上那利息,
哎~~還是覺得有點不划算就是,可是又有不得不用錢的理由,
就算不想去借,但現在似乎非考慮不可了。

開學後,暫不必煩惱學費的問題,半個月前才辦好就學貸款,
只是一筆買書的費用是絕對跑不掉的,
而月初才剛繳完兩筆保險,這個月的家用都還拿不出來,
薪水一發下來就光了,真不知道能說什麼好......

同事說可以先借再寄望年終還,問題是年終一向都是紅包用途,
即使有剩,現在的我也是放在新學期的買書費用,
工作這些年來一直沒變過包紅包的習慣,我也只有這個機會能多表現一點心意,
再講白一點,這份工作還能做多久?我的極度倦怠還能壓多久?
完全行不通的,頭好大~~

借款的事,不能考慮太久,時間已經開始有點緊急了,
等到開學之後,我還有多少心力去煩這些?

唉...



沒有留言:

我有話要說...